七海小姐

谢晗来了,请闭眼。

昨晚还跟舍友说,薄靳言的bg线是好男人这个没问题,可素bl线却渣的一塌糊涂油。

 

虽然,虽然谢晗尾形痴汉病娇体质。但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的等候Allen的回归。他所做的种种,只是想和心爱的Allen在一起,他要亲手唤醒Simon的BL之魂,然后一起双宿双飞去俄罗斯。这般深情不渝真是让人感动。

 

可惜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却如东北的风雪一般冷冽。Allen真直男掰不弯。

 

薄靳言接近谢晗的这一整个过程,在我看来,就是,大写的欺骗。

 

谢晗肯定很崩溃吧,他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也仅仅只有两三天左右的光景,他兴奋的睡不着,一大早就约薄靳言去小~树~林活动,一起射~~~~~~~~~~~~~~~~~~人,可没想到,这片蔽天遮日的小~树~林~,却是谢晗的坟墓,最后的丧钟在这里敲响。在这片阴暗寂静的小~树~林~里,谢晗被心爱的Allen用骚瑞我选择BG这样坚定的态度打入万丈深渊,闭眼只身赴地狱,成为这世上的一抹幽魂怨灵。 也是,作为一名强攻,想要甜宠艾伦的强攻,在剧情过了一半之后才现身的boss,谢晗的内心的确是崩溃的。他铺垫的过程太长,登场速度太慢,他就像一个幼稚的小学生一样只会欺负自己喜欢的人,当他终于成功引起了Simon的注意时,此刻心上人却早已有巧笑倩兮的佳人在怀。 谢晗这辈子都赢不了简瑶,高傲如他,可拆不可逆却遇上了宁折不弯的Simon,还没开始就注定是一个悲伤的结局,做人没意思... ...或许谢晗在第一集就上线,在薄靳言还没有遇到简瑶之前就向薄靳言表白心迹,这一切还会有可能不一样... ...可惜,没有如果。这让我想起了这两天微博很红的截图,是求婚大作战里吉田礼的爷爷说的话,“想说的话,就要说出来,以为不说对方就能明白,那是大错特错了。以为总还有明天,会吃苦头的哦,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这段话,送给谢晗,送给在场的各位看官。

 

 

心疼谢晗,识人不清太爱幻想。

这个偏执的基佬设计掰弯直男却被直男哄骗自己已被掰弯然而却没有真正掰弯最后导致基佬心碎死亡的故事告诉我们,如果放左边还是放右边这样的问题让你尴尬的话,以后尽量多穿裆大的灯笼裤。

不知道李熏然的结局是什么,有人可以给我剧透一下吗?好心疼凯凯啊,不想他便当。

 

评论(8)

热度(17)